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新泽西州:设在美国第二大商场内,苹果新Apple Store将于12月3日开业

时间:2022-11-29 08:49:0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设在美国第二大商场内,苹果新Apple Store将于12月3日开业,希望以下设在美国第二大商场内,苹果新Apple Store将于12月3日开业的内容对您有用。

IT之家11月29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将在美国新泽西州东拉瑟福德(East Rutherford)市大型American Dream购物中心内开设新的Apple Store。该苹果门店将于当地时间12月3日(周六)上午11点开业,距离曼哈顿中城(Midtown Manhattan)的车程约10英里。

American Dream是仅次于明尼苏达州Mallof America的美国第二大购物中心,占地300万平方英尺,于2019年开业,内设Nickelodeon Universe游乐园、Dream Works水上乐园、全年的室内滑雪和滑雪板度假村、NHL大小的溜冰场、You Tube明星MrBeast旗下的汉堡餐厅等。

IT之家了解到,该Apple Store采用了苹果一贯的设计风格,会免费提供“Todayat Apple”创意课程,就近用户可以预约天才吧维修故障设备。苹果目前在美国新泽西州共有11家Apple Store,在全球范围内超过520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