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C罗铁了心要走?摩根:曼联球员缺乏饥渴感,他已厌倦扛着球队前进

时间:2022-07-06 15:46:15 | 来源:红星新闻

周一,C罗以家庭事务为由,向曼联申请推迟归队,曼联接受了。周二,他仍然缺席球队的训练。C罗已连续2天缺席球队训练,据英国媒体报道,他告诉俱乐部,自己仍然在处理家庭和个人事务。

在外界看来,C罗处理家庭事务只是借口,他事实上已经向曼联摊牌。要知道他个人并没有放弃训练,葡萄牙媒体就拍到了他到国家队训练基地训练的画面。

图据IC photo图据IC photo

媒体透露,C罗经纪人门德斯仍然在寻找门路,希望找到一份正式的报价,曼联的态度还是没变,那就是C罗还是非卖品。而有关C罗的传言现在持续不断,拜仁、切尔西,甚至巴萨都与他联系在一起。

知名主持人皮尔斯·摩根在一档节目中表示,自己与C罗进行了交谈,认为C罗想离开是因为对曼联的情况感到厌倦。

摩根表示:“关于此事我和C罗谈了很多,我知道这一年来他的沮丧不断增加。要知道,他回归曼联是因为相信和他们一起能赢得一些东西,相信自己是球队缺少的重要一环,相信他们不仅能获得欧冠资格,甚至可能赢得联赛冠军。”

“我认为他对球队整体的奉献、拼搏、激情和获胜的意愿非常失望,更不用说曼联队中球员缺乏饥渴感,特别是一些年轻球员。曼联队中很多的年轻人更多的像是明星,他们每周贡献着平庸的表现但却拿着高额的支票,唯一对他们有吸引力的事情就是球场之外的自我宣传以及社交媒体。他们缺乏像C罗那样的对于足球的专注,这才是他决定离开的真正原因。他渴望参加欧冠联赛,他也是这项伟大赛事中多项纪录的保持者。”

“年初曾接受采访时,他说自己年轻时在曼联经常向斯科尔斯、基恩、吉格斯、费迪南德等人寻求建议,这些都是曼联当时年长的出色球员。但我觉得从采访中得到的感觉是,C罗在曼联没有感觉到这点,他们(现在的曼联球员)不想听这些。”

图据IC photo图据IC photo

曼联在上个赛季最终位列第六,没能获得参加这赛季欧冠的资格,但C罗依然有着非常强烈的求胜欲望,以及对荣誉的渴望,这对于一位现年37岁的老将来说是令人震惊的。C罗并不是曼联的问题,C罗上赛季打进了24球,其中联赛18球,仅次于萨拉赫和孙兴慜,年轻10岁的凯恩比C罗还少进了一球。C罗却被视为曼联的问题,如果没有C罗在上个赛季的进球,曼联很可能面临降级的处境。曼联真正的问题是C罗身边缺乏充满斗志的球员,所以为什么C罗要把自己宝贵的时间浪费在他们身上?我认为他将离开,因为他厌倦了不得不扛着球队前进。”

编辑 欧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