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外媒:巴勒斯坦总统与哈马斯领导人举行“历史性”会晤

时间:2022-07-06 12:46:09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6日报道 据法新社阿尔及尔7月5日报道,据阿尔及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阿尔及利亚总统阿卜杜勒—马吉德·特本周二在阿尔及尔会见了巴勒斯坦总统马哈茂德·阿巴斯和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领导人伊斯梅尔·哈尼亚,在“数年的冰冷”之后,这是一次“历史性”会晤。

据报道,阿巴斯和哈尼亚正在阿尔及尔出席阿尔及利亚独立60周年庆祝活动。

阿尔及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特本还和巴勒斯坦总统共同签署了一份文件,将约旦河西岸拉姆安拉的一条街道命名为阿尔及利亚。

报道称,“哈马斯”和马哈茂德·阿巴斯领导的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自2007年以来一直剑拔弩张。2021年12月,特本在阿尔及尔会见阿巴斯时发起了一项旨在促进法塔赫与“哈马斯”和解的倡议,但两个敌对团体并未因此有丝毫拉近关系。(编译/赵可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