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张昊从武汉平调过来 资历深工作经验丰富

时间:2022-07-06 13:45:4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在践行社会责任,推动业务发展方面还是做的很不错的,因此也时常会引发公众的关注,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就是西安分行副行长张昊的履历。

张昊曾经在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工作多年,早在2007年的时候张昊在武汉分行个人消费信贷部当负责人,当时由于房贷的问题,张昊还曾表示,其实,在签订房贷合同时,银行提供的每一份合同上都注明,请客户仔细阅读合同条款。但实际上,真正仔细阅读的客户非常少。

2009年开始,民生银行开始发展小微企业贷款,推出了“商贷通”品牌,并确立了为中小企业服务的战略方向,之后张昊在武汉分行开始担任零售评审部总经理,他曾表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是民生银行今后一段时间发展的重点,这是挖掘市场需求,顺应市场需求变化的产物,也是民生银行第二次转变的外在因素,更是民生银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

大概2013年,张昊开始担任武汉分行行长助理,在行长助理上干了3年左右,2016年4月,中国银监会湖北监管局核准了张昊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张昊对于分行合规管理还是很重视的,2019年11月为了增强武汉分行全员洗钱风险的管理意识,提高全行各个业务条线的洗钱风险防控的实务操作能力,该分行开展了《风险为本,勤勉尽责之新形势下洗钱风险管理》的系列培训项目,张昊还进行了开训致词。

张昊分析了当今反洗钱工作监管的形势,阐述了开展本次项目的背景和意义,希望分行员工能通过本次培训增强自身的洗钱风险防控能力,做好反洗钱合规工作。

张昊来西安分行的时间不算长,他应该到2021年才被调来西安分行工作,他上手的速度很快,积极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参与业务合作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