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与徕卡合作的小米手机效果真跟徕卡相机一样吗?看看雷军怎么回应

时间:2022-06-29 19:46:08 | 来源:DoNews

DoNews 6月29日消息(刘文轩)6月28日,雷军正式宣布,小米影像战略升级暨小米新品发布会定档7月4日晚7点,与徕卡的合作无疑是小米 12S 系列的一大亮点。

对于这次小米与徕卡的合作,有网友质疑小米能否理解徕卡用户,在最新上线的“雷军请回答”节目中回应称“以前不敢,现在可能懂了一些”,雷军还透露,在小米公司内部也有一些徕卡铁粉。

从雷军之前的回应可以看到,小米似乎并不希望借由徕卡抬高手机的价格,那么小米想从徕卡身上得到什么呢?雷军表示,双方合作的意义在于“一起创造一些新的东西,而不是从对方拿点什么东西“,雷军还表示,徕卡拥有 100 多年的历史,几乎成了摄影的代名词,他也希望 100 年后,小米也能像徕卡一样成为传奇。

最后一个问题应该也是用户最关心的,与徕卡合作的小米手机,拍摄效果会与徕卡相机相同吗?雷军认为这样对比不太科学,效果如何,让徕卡的工程师来讲讲可能更有说服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