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华硕新款灵耀双屏笔记本预计今晚发布,搭载两块 “绝色好屏”

时间:2022-05-09 16:45:21 | 来源:IT之家

今天,华硕官方微博宣布 5 月 23 日 19:00 举行华硕 2022 国内轻薄本新品发布会,将推新款双屏笔记本,官方号称搭载两块 “绝色好屏”。

据IT之家此前报道,华硕将在北京时间 5 月 10 日 0 点举行“性能之巅”全球新品发布会,预计这款灵耀双屏笔记本最早今晚就会发布。

日前,华硕发布了新款新款灵耀双屏笔记本的预热海报。

如上图所示,新款灵耀双屏笔记本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主屏幕开启时副屏自动升起一定角度,同时采取了全新的转轴设计,为内部散热留出了更大的空间。

预计华硕 5 月 10 日的新品发布会将推出新一代的专业笔记本,高性能型号有望搭载英特尔尚未正式发布的12 代酷睿 HX 系列处理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