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三星预热MWC 2022活动:2月27日开幕

时间:2022-02-17 14:45:16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三星公司今天发出预告,表示将会在 2 月 27 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也就是在 MWC 大会开幕前一天,目前尚不清楚三星会推出哪些新品。由于在 Galaxy Unpacked 2022 活动中刚刚发布了 Galaxy S22 系列和 Galaxy Tab S8 平板系列,因此在 MWC 大会上发布新手机的概率并不大。

尽管本次发布会和 MWC 2022 都会在巴塞罗那举行,但是三星会通过公司官网以及 YouTube 频道直播本次发布会。具体开播时间为北京时间 2 月 28 日凌晨 2 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