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独家:山东电信荣获北方省公司综合成绩第三名 发展势头喜人

时间:2022-02-09 15:46:3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文件,山东电信在2021年中,9项重点工作综合排名出炉,排在北方省公司第三名,而山东电信也一直都是北方的代表,业绩表现都很突出。

运营商财经网独家获悉,这9项重点工作包括规模发展、极致融合、农村市场拓展、市场空间洞察、数字化综合网络建设、渠道触达能力、数字化销售能力、客户经营、客户服务提升等方面,而山东电信一举成为北方省公司综合评估第三名,可见在这些重点工作上作出了不小的努力。

一直以来,山东电信都是集团北方省公司的优秀代表,其在2021年度业绩中实现了双位数增长,并且增速排北方省公司第三,实力强劲。其去年上半年渠道工作也很优秀,排全集团第十。

以往山东都是三大运营商竞争异常激烈的省,恶性竞争不断,2G、3G时代经常校园大战,还屡有砍光缆、封杀渠道等事件发生, 4G时代,三家运营商在山东的价格战此起彼伏,其后又为了宽带市场而相互大抢地盘。

好在近年来,三大运营商山东分公司发展得都不错,部分原因就是三家运营商在山东大量减少了恶性竞争,开始走上了和谐发展的轨道,员工也不会像以前那么累了。如今三大运营商在山东的高管也都能力很强,包括山东电信,从总经理文勇开始,聚焦了一大批精兵强将,本土也培养了很多人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