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文创IP数字艺术电商平台“神秘绿洲”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时间:2022-02-09 15:46:27 | 来源:DoNews

DoNews2月9日消息(程梦玲)近日,聚焦Z世代的文创IP数字限定款艺术品电商平台“神秘绿洲”宣布完成由优种区块链加速器领投的新一轮融资。而此次融资成功,也成为了2022年开年伊始,国内元宇宙、数字藏品行业的首笔融资。

据了解,神秘绿洲是由一群在文化创意产业、IP产业、区块链产业深耕多年的行业资深顾问和产业精英组成,是国内专注于文创IP在区块链、元宇宙等领域的数字限定款艺术品、收藏品的电商平台。

旗下的主要业务板块涵盖文创IP数字收藏品、数字潮玩手办、数字文博三大数字收藏品领域。秉承着用区块链技术为文化创意产业赋能的理念,致力为Z世代消费者打造一个在区块链世界里的文创IP数字限定款艺术品新零售电商平台。目前,该平台已与多家国内头部文创IP公司、文博公司签订了数字经济领域的深度合作协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