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创新工场王震翔:投资虚拟人企业 更看重底层技术而不是IP运营

时间:2022-01-19 16:46:5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9日下午消息,由新浪财经出品、新浪财经App及新浪科技联合主办的创投沙龙《财之道》第九期正式上线,本期主题是《明星、主持人会被虚拟人取代吗?》。

对于资本市场如何看待虚拟人企业,创新工场投资董事王震翔表示,更多看的还是技术本身,你的技术是不是有足够的门槛、足够的竞争力。“如果你是一个纯做IP运营的公司,不代表别人没有人投资,可能我们不太倾向于投,因为门槛可能相对低一些,我自己也可以个人套个皮做直播。但是如果这个东西你做得很有技术门槛,因为底层技术先做好了之后,未来的世界都是可以用这些底层技术。而且不单单虚拟人可以应用,其它的许多点都可以应用。”

另外,在虚拟人未来发展到更进一步时,会更关注到商业维度上,商业的落地、估值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