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努比亚Z40曝光,依旧后置大底多主摄

时间:2022-01-14 08:47:1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数码博主 @智慧皮卡丘 曝光了努比亚Z40影像新旗舰的最新情况,他称努比亚Z40工程机,后置依旧采用大底多主摄,其中的一款工程机还配备了一颗不错的长焦镜头。

另据早前官方放出的消息,努比亚Z40还将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该移动平台具有以下特性:

图片来源:努比亚手机微博图片来源:努比亚手机微博

连接方面,集成的骁龙X65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是全球首个支持10Gbps下载速度的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解决方案;采用高通FastConnect 6900移动连接系统,通过Wi-Fi6/6E支持高达3.6Gbps的Wi-Fi速度。

影像方面,Snapdragon Sight骁龙影像技术包含首个商用的面向移动设备的18-bit ISP,大幅提升动态范围、色彩和清晰度;以每秒32亿像素的惊人速度,捕捉达前代平台4000多倍动态范围的影像数据;支持8K HDR视频拍摄,能以超过10亿色的HDR10+格式进行拍摄;包括第4个独立的ISP,即一个全新的低功耗智慧感知ISP,支持摄像头以极低的功耗运行;全新虚化引擎为视频添加精美的柔和背景,打造出更加令人惊叹的效果。

AI方面,第7代高通AI引擎包括了超高性能、超高能效的高通Hexagon处理器;与前代相比,张量加速器速度和共享内存均提升至前代平台的2倍;得益于智能集成的徕卡Leitz风格(Leical leitz Look)滤镜,可拍摄专业品质图像,再现经典虚化效果;第3代高通传感器中枢支持全新的始终开启的AI系统,以极低功耗利用AI处理更多数据信息。

音频方面,支持蓝牙5.2和Snapdragon Sound骁龙畅听技术;采用高通aptX Lossless无损音频技术可实现CD品质无损无线音频,让用户畅享全新的超清晰语音和音乐;首个支持全新LE Audio特性的骁龙移动平台,包括广播音频、立体声音频录制和游戏语音同步回传。

游戏方面,支持超过50项Snapdragon EliteGaming特性,带来超流畅的操控响应体验、色彩丰富的HDR场景,以及端游级特性;全新高通Adreno GPU与前代相比,其图形渲染速度提升30%、功耗降低25%,更澎湃也更持久;提供Adreno图像运动引擎特性,在近乎同等功耗下能够实现两倍画面帧数可变分辨率渲染进阶版,为游戏开发者提供更精细的渲染粒度控制,进一步提升游戏性能。

安全方面,首个采用专用信任管理引擎的骁龙平台,能够实现更高安全性;符合Android Ready SE标准(面向数字车钥匙、驾照等的新标准)的移动平台,让手机化身钱包和车钥匙;高通安全处理单元支持集成的SIM卡(iSIM),用户无需SIM卡即可轻松且安全地连接蜂窝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