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华为Mate 10手机推送鸿蒙HarmonyOS 2.0.0.195更新

时间:2021-10-09 14:45:44 | 来源:IT之家

据网友反馈,HUAWEI Mate 10 手机近期推送HarmonyOS2.0.0.195 更新,本次更新修复了来电场景亮屏延迟的问题,优化了部分界面显示效果。

HUAWEI Mate 10 采用 5.9 英寸 LCD 全面屏,2560*1440 分辨率,后置摄像头 1200 万(彩色)+2000 万(黑白)像素,f/1.6 光圈,徕卡镜头,支持自动对焦(激光对焦、深度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前置 800 万像素,f/2.0 光圈,支持固定焦距。

HUAWEI Mate 10 采用麒麟 970,系统预装 EMUI 8.0 (基于Android8.0),搭载 4000mAh 电池,标配 4.5V/5A 充电器。

HUAWEI 官方表示,HarmonyOS是新一代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为不同设备的智能化、互联与协同提供了统一的语言,带来简捷、流畅、连续、安全可靠的全场景交互体验。

IT之家获悉,在 9 月份的HUAWEI nova 9 系列发布会上,HUAWEI 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HUAWEI 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宣布:HUAWEI 鸿蒙系统升级用户,已经突破 1.2 亿。

据悉,目前已有上百款机型陆续升级到了HUAWEI HarmonyOS2,在不久的将来,HUAWEI HarmonyOS2 还将对更多机型开放升级,包括不少HUAWEI 、荣耀的旧款手机和平板产品。面对鸿蒙系统如此猛烈的发展势头,HUAWEI 将此前年底达到 3 亿台设备升级的目标提高到了 4 亿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