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键盘:IQUNIX 联名小王子 IP 推出两款无线键盘 售价999元

时间:2022-12-20 16:46:0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IQUNIX 联名小王子 IP 推出两款无线键盘 售价999元,希望以下IQUNIX 联名小王子 IP 推出两款无线键盘 售价999元的内容对您有用。

品玩12月20日讯,IQUNIX今天宣布,两款与小王子联名键盘现已正式发布,在IQUNIX 官方旗舰店发售。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这两款键盘均由IQUNIX ZX75键盘为基础搭载,81 键 75% 配列搭配多媒体旋钮,融合了知名童话小王子的相关元素。定制版键盘采用专属定制轴小王子轴,轴体类型为线性轴。两款键盘都支持蓝牙 5.1、2.4GHz、有线三种连接模式,内置 6000mAh 锂电池,支持RGB 背光、全键无冲等。

该系列包括日落遐想和云端相见两个主题风格,售价999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