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行商:全球手游发行商11月收入榜前100发布 米哈游重回全球榜单前三

时间:2022-12-07 21:45:2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全球手游发行商11月收入榜前100发布 米哈游重回全球榜单前三,希望以下全球手游发行商11月收入榜前100发布 米哈游重回全球榜单前三的内容对您有用。

记者/罗茂林

12月7日,第三方平台Sensor Tower公布11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收入排名。本期共43个中国厂商入围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前100,合计收入20.7亿美元(约 144.49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11.3%,占本期全球前100手游发行商收入40.2%。腾讯、米哈游、网易、三七互娱继续稳坐国内厂商榜前四。

受益于旗下游戏《原神》新版本的发布,11月米哈游移动端收入环比增长47%,重回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前三,仅次于腾讯和动视暴雪。而腾讯游戏得益于11月海外市场新游戏发布反响热烈,11月收入环比增长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