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环线:蔚来乌苏里江源线贯通 布局 7 座充换电站

时间:2022-12-05 20:45:1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蔚来乌苏里江源线贯通 布局 7 座充换电站,希望以下蔚来乌苏里江源线贯通 布局 7 座充换电站的内容对您有用。

品玩12月5日讯,蔚来今天宣布,蔚来乌苏里江源线正式贯通。全程 810 公里,布局 7 座充换电站。

据悉,蔚来乌苏里江源线从哈尔滨出发,经过尚志、亚布力、牡丹江、鸡西、虎林到虎头,平均每 135km 就有一个补能点。

图源:蔚来 图源:蔚来

据悉,Power Up Plan 目的地加电路线启动以来,蔚来已先后打通 318 川藏线、川西藏羌环线、独库公路、青藏线、太湖环线、辽西环线、山东半岛环海线、吉林长白山线等44 条旅游路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