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乐乐:奈雪的茶收购乐乐茶43.64%股份,未来乐乐茶仍将独立运营

时间:2022-12-05 19:45:2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奈雪的茶收购乐乐茶43.64%股份,未来乐乐茶仍将独立运营,希望以下奈雪的茶收购乐乐茶43.64%股份,未来乐乐茶仍将独立运营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讯(记者王子扬)12月5日,奈雪的茶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奈雪的茶”)发布公告称,已签署对乐乐茶主体公司上海茶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乐乐茶母公司,简称“乐乐茶”)的投资协议。投资事项完成后,奈雪的茶将持有目标公司43.64%股本权益,将成为乐乐茶第一大股东。

公告显示,奈雪的茶此次投资金额为5.25亿元。对于此次投资的原因和目的,奈雪的茶表示,乐乐茶作为现制茶饮行业头部企业之一,尤其在华东区域有较好的品牌实力和消费者认知。此次投资事项有助于进一步优化行业竞争环境,降低奈雪的茶未来门店拓展、运营等方面的成本。

据公告显示,乐乐茶2021年营收约8.7亿元。奈雪方面表示,“我们对于新茶饮行业始终充满信心,乐乐茶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品牌,尤其是在产品力的打造上,我们的理念是一致的。”乐乐茶首席执行官李明博说,“奈雪的茶作为新茶饮赛道开创者,在门店开发、产品研发和营销、供应链、数字化方面拥有强大实力,我们非常欢迎奈雪的茶成为乐乐茶股东。在奈雪的支持下,未来乐乐茶将进一步夯实产品和运营实力,持续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未来乐乐茶仍将独立运营,奈雪的茶将在门店拓展、供应链、数字化等多方面提供助。乐乐茶今年计划共计新开72家门店,至明年春节前,门店总量将达到158家。在持续深耕华东地区,进一步辐射华中、华北和二三线城市的布局方针下,乐乐茶正筹备启动一项门店计划,以60平方米的店铺、更轻量级的店型、更轻的投资,以及更快的投资回报周期,优化人工成本、门店动线和产品结构,满足品牌未来更为高效拓展扩张。

编辑 李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