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天府:美团、大众点评“味美四川品牌馆”今日上线,各类美食优惠券等你来抢

时间:2022-11-29 18:45:2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美团、大众点评“味美四川品牌馆”今日上线,各类美食优惠券等你来抢,希望以下美团、大众点评“味美四川品牌馆”今日上线,各类美食优惠券等你来抢的内容对您有用。

封面新闻记者 易弋力 张越熙

11月29日,美团和大众点评“味美四川品牌馆”隆重上线!品牌馆以吃四川当地美食为切入点,通过“天府美食”主题以及天府美食餐厅、天府名厨的联动,对四川天府美食进行全方面的介绍,帮助消费者了解各类饕餮美食,并可获取各类美食优惠券,积极转换为消费种草。

消费者可通过美团与大众点评双平台站内搜索 川菜推荐、天府名菜、天府名店、天府名厨、四川美食等关键词,和美团、大众点评高曝光的广告入口直达四川省商务厅四川天府美食品牌馆,消费者可以在品牌馆浏览四川当地各类特色美食,同时通过川渝国际美食汇、省级天府名菜和市级天府名菜等三大品类、高达上千家四川当地特色餐厅的推荐,直达餐厅位于大众点评上的预定页、团购页、定座页,并可领取各类线上消费优惠券进行消费、预定及买单,同时可以通过外跳的方式,直达天府名菜评选微信小程序,参与天府名菜评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