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华南地区:紫燕食品拟斥资3亿在海口建厂,提高规模效应和市场反应速度

时间:2022-11-29 17:51:4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紫燕食品拟斥资3亿在海口建厂,提高规模效应和市场反应速度,希望以下紫燕食品拟斥资3亿在海口建厂,提高规模效应和市场反应速度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阎侠)11月29日,紫燕食品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海南省海口市投资建设海南紫燕食品加工生产基地项目,并拟与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上海紫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紫燕食品加工生产基地项目进入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合同书》(以下简称《投资合同书》)。

项目建设内容为食品加工生产厂,紫燕食品计划总投资约3亿元,实施周期20个月,并在海口国家高新区注册项目公司,拟购买土地、新建厂房、购置机器设备并建立全新生产线。紫燕食品计划将其作为全国进口原料集采中心、初加工基地以及华南地区的食品加工生产基地,搭建华南地区的供应链,提升公司的产能及运输能力,以保障公司在华南地区及时的产品供应,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求。

紫燕食品表示,公司拟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建设兼具规模化生产加工、仓储物流功能完善的新生产基地,其生产的产品将能更有效满足公司华南地区的市场产品供应需求。本项目有利于与其他生产基地发挥业务协同作用,降低公司的物流和调度成本,提升公司的产能储备和行业影响力,提高公司规模效应和市场反应速度,进一步丰富公司的业务结构。

据了解,紫燕食品的优势市场主要集中在华东、华中和西南地区,尚未形成全国性的社会知名度。

9月26日,紫燕食品正式在A股挂牌。据其招股书可知,紫燕食品立足华东区域向全国拓展,截至2022年8月2日,其营销网络遍布华东、华北、华南、华中等区域,产品覆盖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内的180多个城市,公司在全国的加盟及直营门店已突破5300家。

编辑 李铮

校对 陈荻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