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LG关闭LG Pay支付服务

时间:2021-06-28 11:16:31 | 来源:

LG已经关闭了其支付服务LG Pay。此次关闭发生在该公司宣布关闭智能手机业务几周后。

“感谢你成为LG Pay的重要客户!”我们很遗憾地通知您,LG支付将在2021年剩余时间内逐步淘汰和停止使用。更多的具体细节将随后公布。”

未来几天,LG可能会宣布更多有关关闭服务的细节。未来,LG Pay用户可能会转而使用LG设备上的其他支付服务。据GSMArena称,LG智能手机支持LG Pay的磁条功能也将不再适用于谷歌Pay。

LG于2017年推出了这项支付服务。这项服务是在谷歌和三星推出支付服务之后推出的。然而,该公司并没有一次性推出这项服务。在其宣布将近一年半的时间里,它在美国提供了磁条终端支持。

由于LG已不再生产智能手机,关闭手机的声明并不令人意外。今年4月,LG曾表示将退出智能手机业务,此前该部门已经做出了多个季度的财务决策。

据报道,本周早些时候,LG已停止生产手机。该公司继续生产和销售手机,以履行合同和清理库存。该公司已决定将其在越南的一家工厂(该公司的许多手机都是在越南生产的)转变为家电制造单位。

对于LG现有用户,公司将继续提供售后支持和软件更新。所有目前正在使用的高端LG智能手机,从购买的那一年起,将最多接受三次Android更新。3年OS更新保证适用于2019年及以后发布的LG高端手机(G系列、V系列、VELVET、Win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