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Netflix开始在印度快笑测试功能 将播放电视剧和电影中的搞笑片段

时间:2021-06-28 11:16:32 | 来源:

Netflix已经开始在印度测试一项名为“Fast Laughs”的新功能。该功能将向用户展示来自Netflix不同系列和电影的搞笑片段。它还会播放单口相声的片段。该测试面向印度的Android和iOS用户。Fast Laughs于今年3月在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和英国在内的一些国家推出。

印度的Netflix用户今天应该可以看到这个新功能了。一个新的快速笑标签将出现在Netflix应用程序的底部导航菜单。一旦你点击快速笑,剪辑将自动开始播放,并将继续显示下一个剪辑时,一个结束。这还不是全部。Fast Laughs屏幕提供了在WhatsApp、Instagram、Snapchat和Twitter上分享视频剪辑的选项。你也可以通过点击播放按钮立即开始观看这个系列或电影,或者将它们添加到你的列表中。

“我们一直在寻找改善Netflix体验的新方法。我们的很多成员都喜欢喜剧,所以我们认为这将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方式,帮助他们发现新的节目,享受经典场景。我们在不同的国家和不同的时间进行了这些类型的测试,只有当这些测试能够改善会员体验时,我们才会广泛地进行测试。”

Netflix的新测试应该开始选择新用户和现有用户。Fast Laughs看起来像是Netflix的另一个尝试,以帮助提高平台上的内容发现。Netflix有大量的内容供用户观看,但有时很难找到你想看的内容。它最近开始在Android上测试Play Something功能,该功能可以根据你的兴趣播放不同的系列或电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