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华云互联董事长唐丽境早年在黑龙江联通 公司曾因涉诈骗电话被约谈

时间:2022-08-26 15:46:1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近日,华云互联收到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执行裁定文书(2022)粤0304民初10896号,获悉公司董事长唐丽境所持有逾333万元人民币的股权、其他投资权益数额被冻结。

据公开资料显示,唐丽境从1985年就踏入了通信行业,一开始是在黑龙江省邮电学校任教,随后先后历任中国联通哈尔滨分公司副总经理,中国联通黑龙江省分公司互联互通部、数据部、集团客户部总经理,中国电信黑龙江省分公司政企部、系统集成公司总经理。

2012年,唐丽境加入了青牛科技(华云互联前身,以下统称华云互联),主要负责公司经营。两年后,华云互联申请到了移动转售牌照,唐丽境便专注于移动转售业务的发展,全权负责公司虚拟运营商业务。

唐丽境具体升职不详,但是早在2016年,她便以华云互联高级副总裁的身份接受媒体采访。根据企查查显示,2018年唐丽境成为华云互联自然人股东,随后担任董事。两年后,她接替张现,担任总经理。

去年,唐丽境以华云互联董事长的身份出席圆桌活动,为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这些年,唐丽境带领团队深入市场,挖掘需求,华云互联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但是,公司在信息安全方面对于唐丽境来说,依旧是个难题。

2020年,华云互联便因涉嫌诈骗电话、诈骗短信举报量大幅增长的突出问题被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约谈。同时被约谈的还有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分享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