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外媒:因不确定性 马斯克收购推特的融资谈判或暂时被搁置

时间:2022-06-08 10:46:50 | 来源:环球网

6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因收购的不确定性,马斯克为收购推特而进行的融资谈判已被暂时搁置。

此前曾有报道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近期称要取消他以440亿美元对推特的收购,并指责该公司未能提供有关虚假账号的数据。

马斯克称,推特正在违反他所提出的每股54.2美元收购计划中的条款内容,该公司没有按照自己的要求,在平台虚假账号和虚假访问量方面提供更充足的信息。并警告称,如果这一问题没有获得满意的答复,自己将取消收购计划。

外媒称,推特曾公开表示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顶多占每日用户中的5%,而马斯克认为实际数量远远不止这些。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4月,马斯克与推特达成收购协议,马斯克将以每股54.2美元,总计约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而自从马斯克对外宣布要收购推特后,推特的股价一度下跌近30%,同时特斯拉的股价也累计下跌了近4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