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好灶不只大火力,澳柯玛驭风燃气灶超乎你期待

时间:2022-04-28 10:45:11 | 来源:中国家电网

燃气灶是家庭厨房的关键角色,如今,一款好灶的标准早已不局限于单一的“大火力”。对饮食品质的更高追求让人们在燃气灶的选择上有了更加充分的考量,功能、技术、设计等方面的全方位升级,才能满足大家挑剔的眼光。

澳柯玛驭风系列燃气灶JZ*-3Z102B,将“火力大,用气省,清洁易,更安全”等多重优势融合于一身,重新定义灶台空间。

火力够足是做菜好吃的重要保证,也是衡量一款燃气灶性能的基本指标。一般来说,燃气灶火力在4.0kW以上就可以满足家庭烹饪的需要,而澳柯玛驭风系列燃气灶JZ*-3Z102B可以输出5.0kW的烈焰猛火,轻松实现媲美餐馆的大火力爆炒,配合煲汤、炖煮、快炒、爆炒、慢炒五段火精控调节,火候尽在掌控,煎炒烹炸味道足。

火力大小虽重要,一味追求大火力而忽略热效率却不可取。热效率的高低直接影响家庭日常用气成本,事关钱包自然不可大意。为此,这款燃气灶特别搭载了3D聚能罩,高效聚能、防风稳焰、隔热防烫三效合一,实现了70%的超高热效率,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的63%,兼顾大火和节能,精打细算不费气。

作为使用频率较高的电器,燃气灶清洁方便与否直接影响日常使用体验。在应对燃气灶死角多、清洁难的问题方面,这款燃气灶的可翻转炉头设计定会让你眼前一亮。在烹饪过程中,两个炉头与普通燃气灶的炉头看上去没什么不同,但如果有食物残渣落入炉头边缘缝隙,只需抬起炉头即可轻松清洁,钢化玻璃面板一抹干净如新,轻松解决炉头藏污纳垢难清理困扰,还你干净厨房空间。

工作时连火带气的油烟机无疑是个“危险角色”,选购时更要注重产品安全。在追求大火力、高性能的同时,这款燃气灶也通过巧妙的结构设计,将产品的安全性提升至新的高度。它采用了创新的上进风结构,橱柜无需开孔也能充分燃烧,上进风空气补充流畅,不仅能避免传统下进风灶具易产生回火的隐患,也能免去嵌入橱柜时开通风孔的麻烦。

同时,这款燃气灶也留心到了高温烫伤给使用者造成的潜在风险。当燃气灶面板因受热而逐渐升温时,面板上的红点也随之亮起,提醒用户当心面板烫手。贴心的红点防烫提醒守护用户安心烹饪,从源头杜绝面板烫手的意外。

好灶不只大火力,澳柯玛驭风系列燃气灶JZ*-3Z102B,火力大、用气省、清洁易、更安全,为家庭创造更多美味惊喜,让烹饪充满乐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