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etsme喜提红点、iF奖双冠王,凭原创设计实力出圈

时间:2022-04-25 17:47:09 | 来源:艾肯家电网

4月 12 日,全球著名三大工业设计奖之一——iF设计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etsme个人私有云(简称etsme)凭借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从全球10776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与iPhone13、玛莎拉蒂MC20 超跑等黑科技旗舰产品共同斩获了素有“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2022年德国iF设计大奖!

这是继今年3月摘得红点奖之后,etsme纳入囊中的又一殊荣,连续包揽两项著名国际工业设计奖!

iF设计奖(简称“iF”)创立于1953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评选,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与德国红点奖(Red Dot Award)、美国IDEA奖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工业奖。

据统计,2022年iF设计奖共收到来自49个国家的10776件参赛产品,突破有史以来参赛作品数量新高。本次奖项评选由75位著名国际设计专家组成评委会,从创意、外形、功能、差异化和影响力五个维度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最终,etsme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iF设计奖的黑马。获得iF标志的etsme不仅是杰出设计的代表,还意味着其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国际认可。

当前,全球互联网发展正处于从Web2.0向Web3.0时代的过渡阶段。Web3.0作为下一代互联网形式,具有颠覆当下互联网模式的重要意义。

而etsme个人私有云作为Web3.0的基础设施,融合了企业级私有云技术和Web3.0个人化应用设计。基于整套个人私钥和证书管理技术,建立数据加密、访问认证、通讯加密机制,帮助人们聚合自身数据、保护数据权利、自主选择应用、独立提供服务、建立数字身份、构筑数字信用、自由创造和平等分享数据价值。

etsme整合企业级私有云全栈硬核黑科技,将网络、存储、通讯、安全、运维等多项应用和服务部署在精致小巧的Me盒中,于方寸之间实现个人、家庭、私域的信息化需要,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数字化工具,让每个人拥有媲美金融级数据中心的安全保障。

etsme帮助每个人成为自己数据的主人,成为未来数字世界的主人翁,共同开启一个以人为本、安全可靠、开放互信、平等分享的数字新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