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大众正式发布ID. Buzz 造型致敬经典

时间:2022-03-10 11:46:25 | 来源:TechWeb

【TechWeb】3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凌晨大众推出旗下全新的纯电MPV车型ID. Buzz,两款车型分别为定位MPV的ID. Buzz,以及定位封闭式货车的ID. Buzz Cargo。造型致敬上世纪50年代经典的微型客车T1。

大众表示,该车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在许多欧洲国家上市,2023年底在美国上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输出功率为150千瓦的电机,峰值扭矩为310牛·米,最高时速145千米/小时,搭载容量为82kWh的电池组,尚未公布新车的续航里程。

据悉,ID. Buzz两款车型中,MPV版车型将提供5座版车型,后续则会推出6座版本。而ID. Buzz Cargo则定位为封闭式货车,可以看做的是系列的入门版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