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上实发展总裁唐钧财务审计工作经验丰富 今年55岁曾经年薪167.5万

时间:2022-02-13 09:45:1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上实城开”)是一家在港交所上市的地产商,虽然身后笼罩着国企的光环,但最近一段时间遭受的关注也不少。

作为其上市主体公司的负责人,唐钧对此有过任何表态吗?运营商财经网试图对此进行揭秘。

公开资料显示,唐钧1967年出生,今年55岁。在审计和财金实务方面拥有超20年的工作经验。

早在加盟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之前,唐钧在市里的审计部门就已经历任过主任科员、外资运用审计处副处长等职务;也正是因此,他才会在之后来到这家国企单位工作。

上实集团是上海非常重要的企业,规模很大,上实城开和上实发展都是上实集团旗下的房地产企业,唐钧来上实集团之后,一开始实在集团工作,后来就先后任这两家下属房地产公司的高管。

唐钧早年担任上实集团审计部总经理、计财部副总经理,到兼任上市公司上实发展的副总裁及财务总监,后来升任总裁。

2021年,他调任集团旗下另一地产商——上实城开总裁。

唐钧2019年在上实发展时年薪为167.5万元。

2021年10月末,上实城开公告,与上海徐汇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35.76亿元的代价转让上海寰宇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60%股权。对于其原因,公告称,滨江城开中心项目的开发周期长,需要巨额投资,项目现时的投资回收期比预期长。因此,为降低负债率,增加现金储备,上实城开决定转让上海寰宇全部股权。

该消息一经传出便引起了业内广泛的关注,业内分析是因为其现金流承压;在当年4月,总裁唐钧在部署2021年工作时还指出过,要“进一步提升财税管理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