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南充联通总经理胡耀萍去年刚接任 先后担任达州、广安联通负责人

时间:2022-02-09 15:47:0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四川联通一直是集团较为重视的省公司,而由于南充作为四川省内人口第二大市,所以南充联通受到省公司的着重发展,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现任总经理胡耀萍的工作背景。

南充辖区户籍人口756.2万,居四川第二位,属于人口稠密地区,人力资源丰富,全市常住人员644万,其经济发展在四川21个市州中排名第5位,和宜宾市处于同一水平中。

面对发展潜力不小的南充,四川联通确实足够重视。

据了解,胡耀萍是在2020年才接任南充联通总经理一职,而在此之前他已经拥有六年担任两地市分公司负责人的丰富经验。

资料显示,早在2014年他便开始接任达州联通总经理,三年后,胡耀萍再次调任广安联通总经理,直到2020年,他再次调任业绩规模更大的南充联通。

胡耀萍其实和南充很有缘,早在2008年联通重组之际,他就是南充联通筹备组成员之一,此后经过多年的成长,最终又调回南充联通出任总经理,期间一定付出了不少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前任南充联通总经理也已调任四川联通办公室主任,其发展势头也不错。

胡耀萍去年上任后便牵头公司与当地南充东方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现有基础上聚焦资源,加大网络投入,顺应ICT、云服务、物联网、大数据等创新业务的新型服务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