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亚马逊宣布在全美推出远程医疗服务Amazon Care:与保险公司竞争

时间:2022-02-09 09:46:45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早间消息,亚马逊宣布,将在美国全国范围内推出名为Amazon Care的远程医疗服务。

亚马逊最初于2019年推出Amazon Care,在西雅图总部及周边地区办公室员工中进行了试点。这个项目提供虚拟问诊、免费的远程医疗咨询,以及收费的护士上门检测和疫苗接种服务。随后,Amazon Care还逐步纳入了更多的初级医疗保健服务。

亚马逊宣布这个消息之后,老牌的远程医疗服务提供商Teladoc股价下跌了6%。

除此之外,亚马逊还在将线下医疗服务拓展至美国更多城市。今年晚些时候,该公司计划在纽约、旧金山、迈阿密和芝加哥等20个城市推出这项服务。亚马逊希望Amazon Care将远程医疗和“线下医疗的新方法”结合在一起,吸引更多的企业客户。

预计亚马逊将面临激烈竞争。远程医疗行业已经成为红海,许多医疗保险公司也在涉足这个领域。

建立远程初级医疗保健服务的一个关键是获得医疗保险网络的覆盖,尤其是涉及到企业为员工购买的医疗保险。多家医疗保险公司已经与Teladoc和Dr.on Demand等公司达成合作,提供远程医疗平台。但在涉及到远程初级医疗保健计划时,这些保险公司也在纷纷启动自己的项目。

例如,安森保险(Anthem)周二宣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佐治亚州、肯塔基州、俄亥俄州和康涅狄格州提供新的远程初级医疗保健服务。联合健康集团(UnitedHealthcare)、CVS Health旗下安泰保险(Aetna),以及信诺保险(Cigna)近期收购的远程医疗服务MDLive都在面向企业客户提供远程的初级医疗保健计划。它们表示,这些计划可以帮助企业员工管理慢性病,并节约成本。

亚马逊似乎也在吸引更多企业客户。该公司表示,已经开始为2017年收购的生鲜连锁品牌全食超市,以及芯片制造商Silicon Labs和猎头公司TrueBlue提供服务。

去年6月,负责Amazon Care的亚马逊副总裁Babak Parviz表示,已有多家公司对亚马逊远程医疗服务表示了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