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亚马逊将迎第二次工会投票,美媒指出组织者难题:大量工人或已离职

时间:2021-12-30 19:46:11 | 来源:界面新闻

12月30日消息,在组织者为亚马逊阿拉巴马州仓库的第二次工会投票做准备之际,他们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在该仓库工作的许多人投票时可能已不在那里。

在贝瑟默的第一次投票表决中,工会官员估计,在3月底结束的两个月投票期,至少有1000名工人离开。当时该仓库大约有6000名有资格选民,大约有一半人投票。报道称,在第一次投票期间联系到的几名贝瑟默工人已不在那里工作。

亚马逊曾表示,许多离开的员工回来重新申请。亚马逊发言人说,一些员工“全年都在这里工作,另一些人则选择只在这里工作几个月,在他们需要的时候赚些额外收入”。

据报道,虽然美国联邦官员尚未设定投票日期,但亚马逊和工会组织者已经开始为第二次投票做准备,他们在当地召开会议,并就可能于2022年在贝瑟默举行的选举程序谈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