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雪梨公司发感谢信宣布解散?宸帆电商:没有解散

时间:2021-12-23 20:45:1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3日晚间消息,消息称雪梨公司已于近日解散,并有答谢员工的感谢信流出。

一张感谢信图片显示,感谢信中提到,“亲爱的宸帆家人……感谢在公司特殊时期,依然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并陪伴我们一路前行的你。真心祝福你能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发光发热,成就不平凡的事业。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感恩陪伴,我们期待未来再次相逢。”感谢信署名为杭州宸帆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不过,宸帆电商方面对此回应:“没有解散。”但未做进一步解释。

此前,杭州市税务局通报朱宸慧(雪梨)、林珊珊两名网络主播涉嫌偷逃税款,对两人分别罚款6555.31万元和2767.25万元。随后,两人的社交媒体账号及电商店铺均已被封。近日,还有消息称雪梨跟林珊珊的线下门店开始低价清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