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丢了27年的孩子找回来了!办案民警在办公室放声大哭...

时间:2021-12-15 09:45:42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近日,江苏连云港

一对夫妇在民警的帮助下

找回了失散27年的儿子

看到一家人团圆

一直帮忙寻找的民警崔吉平

难掩激动,放声大哭

↓↓↓

27年前2岁孩子在自家摊位走失

1995年,戴志海、付怀香夫妻俩在连云港一处小商品批发市场摆摊。5月28日,他们年仅2岁的儿子戴旷在自家摊位附近走失。夫妻俩找了几圈后依旧没有找到,于是急忙报警。

△戴旷儿时照片△戴旷儿时照片

可路面没有监控,寻找起来,没有任何线索。各大路口、汽车站、火车站……夫妻俩整夜蹲守,只要听说有疑似自己孩子的消息,两人不论多远都要去看一看,可孩子始终没有被找到。

得知孩子被找到

办案民警放声大哭

27年来,警方也一直未放弃寻找。当年接警的民警崔吉平,岗位已经变动,却一直和夫妻俩保持联系,上个月还将孩子的信息发到朋友圈。

前不久,从浙江传来消息,两夫妇的DNA和浙江一名年轻人匹配上了。当年接警的民警崔吉平得知后,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在办公室放声大哭。

12月7日,戴志海、付怀香夫妇终于等来苦寻27年的孩子。“前两天警方说小孩找到了,我内心十分激动,感觉做梦一样。”付怀香说。

见到亲生父母后,戴旷坦言,“内心非常激动,但不知道怎么讲,心里有一些复杂”。原来,戴旷的养父在2016年就去世了,近年,他一直和爷爷一起生活。如今,联系上自己的亲生父母,戴旷表示会把两边都当成家,好好照顾他们。

警方将继续追查

严厉打击拐卖犯罪

自公安机关开展“团圆”行动以来,截至11月30日,全国各地已成功找回8307名历年失踪被拐儿童。

戴旷回到了阔别27年的家,而对于公安机关来说,这起案件并没有结束,“我们希望借这个‘团圆’行动帮助各家团圆,也要坚决打击这种违法犯罪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