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罗兰贝格&网易云商:2022中国市场新财富与新人群趋势

时间:2021-12-07 08:55:21 | 来源:互联网

本次白皮书基于最新消费者趋势与后疫情时代新消费行为规律,重新定义了消费人群的分类方式,从新老世代交替与6类全新消费市场人群分型的角度,揭示我们对于未来消费者的趋势洞察。

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深刻变化。疫情后,新业态崛起、线上线下加速融合、传统与新势力品牌的百家争鸣都标记着一个新消费时代的开启。随着大环境的改变,市场将出现众多不确定因素,唯有及时把握不断变化的消费趋势,洞察新的消费者需求,在变化中快速准确地抓住消费者心理,才是企业实现生存与发展的根本之道。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