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德勤:2021年假日旅游报告

时间:2021-11-26 08:55:22 | 来源:互联网

德勤发布了“2021年假日旅游报告”,主要发现包括:

假期旅游展望

美国人上路前往机场。42%的美国人计划在感恩节和1月中旬旅行。大多数旅行者预计在旅行上的支出与2019年大致相同,1/5的受访者表示支出将大幅增加。对于许多人来说,假期意味着多次旅行以享受学校或工作休息时间:旅行者平均旅行两次。3/4的受访者计划最长的旅程将是一周或更短。对于那些没有旅行计划的人来说,新冠大流行是最大的原因。

新冠病毒流行注意事项

旅行中的美国人并非对新冠大流行漠不关心。大多数旅客接受新冠病毒传播缓解措施。如果需要戴口罩,64%的人有可能预订航班;58%的美国人有疫苗接种证明。有些人对这些措施感到不舒服;16%的旅行者表示,接种疫苗会降低他们乘坐飞机的可能性;10%的人认为戴口罩也是如此。

旅途中的远程工作机会

3/4的计划在假期做一些工作的人会增加旅行时间,因为他们可以远程工作。

旅游产品:航空、汽车、住宿、活动

55岁及以上的旅行者比年轻旅行者表现出更多的谨慎。儿童的疫苗接种状况影响许多美国人的度假计划。计划进行公路旅行的美国人(70%)约为飞机旅行(37%)的两倍。航空旅客避免中途停留:只有6%的人计划乘坐需要中转的国内航班。60%的美国人会与朋友或家人一起旅行。很少有人(54%)会选择入住酒店或私人租赁。租车旅行者优先考虑与亲人共享空间和便利设施,以延长停留时间。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