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OPPO Pad平板产品的规格和真机图片现身网络

时间:2021-11-11 09:45:10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去年11月,我们听到了OPPO在今年推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传言,但2021年快到了,该公司还没有宣布这两款产品。虽然OPPO还没有正式透露其关于笔记本和平板电脑的计划,但一张据称是OPPO平板电脑的图片(我们暂时叫它OPPO Pad)已经浮出水面。

这张图片没有透露太多关于OPPO Pad的信息,但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屏幕中间没有刘海,右边也没有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虽然这不一定意味着它右边,因为图中的这款平板电脑用外壳遮挡住了它的设计,而自拍摄像头实际上可能位于顶部边框上。

除了OPPO Pad的图片外,还有一些截图浮出水面,揭示了该平板电脑的规格。OPPO Pad由Snapdragon 870 SoC驱动,拥有6GB内存和256GB机载存储。这款平板电脑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2系统,并配备了一个刷新率为120Hz的屏幕,据可靠的小道消息人士数码闲聊站称,该屏幕的对角线尺寸为11英寸,分辨率为2560×1600像素。

该消息人士还证实了骁龙870和120Hz刷新率的说法,并表示OPPO Pad将配备8080毫安时的电池。

OPPO Pad将是OPPO的第一款平板电脑,但它不会是步步高电子集团的第一款产品。这个荣誉属于OPPO的分支Realme,它在几个月前推出了Realme Pad,拥有金属结构、10.4英寸屏幕和7100毫安时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