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莫斯科,教堂外再现不雅照…

时间:2021-10-30 12:46:10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俄媒:莫斯科一法院判照片作者及其女友入狱10个月

据“今日俄罗斯”(RT)29日报道,因在莫斯科的圣巴西尔大教堂外拍不雅照片,莫斯科当地一家法院以“侮辱信徒感情”为罪,判处照片作者及其女友入狱10个月。

RT 报道截图RT 报道截图

报道称,事情发生在上个月,塔吉克男子波比耶夫及其俄罗斯女友阿基莫娃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在圣巴西尔大教堂外拍的照片,其中有张阿基莫娃跪在地上,疑似做出不雅动作的照片引起争议。

报道称,这两人随后被警方拘留,罪名是“侮辱信徒感情”,最终被法院判处10个月刑期。这两人也是第一起因为此项罪名被判入狱的人,此前涉及此罪的人都被判处罚款或是缓刑。

而就在不久前,同样是发生在圣巴西尔大教堂外,一段俄罗斯网红在教堂前搔首弄姿,摆出各种性感姿势,还一度露出胸部,扭动着自己身体的不雅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广泛流传。此事也迅速招致外界批评,这名女子随后就此事致歉。

据悉,圣巴西尔大教堂是莫斯科乃至俄罗斯的象征,也是俄罗斯最具代表性的纪念建筑。由俄罗斯历史上第一位沙皇伊万四世于1555年到1561年间兴建,是现在莫斯科城内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每年要接待成千上万的游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