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急!这里缺司机运油,缺口高达9万人!部分加油站被关闭,民众排队加油...

时间:2021-09-25 16:45:22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英国石油公司23日宣布,因全国卡车司机短缺导致炼油厂成品汽油运输困难,公司不得已暂时关闭了英国国内部分加油站。当天,伦敦市多个加油站外,都出现了民众驱车排队等待加油的情况。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石油公司在英国各地约有1200家自有品牌加油站,在23日宣布关闭部分加油站后,公司将优先向高速公路服务区、主干道和高需求站点供油。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旗下的埃索石油有限公司也表示,其在英国的少数加油站同样因配送问题受到影响。

23日当天,伦敦市多处加油站都出现了民众排队加油的场景,部分司机在长时间等待后仍加不到油,既生气又无奈。

英国伦敦市居民:问题的源头在于英国脱欧,自英国正式脱欧以来,英国各行业都持续面临用工短缺问题,这种情况早就应该被预料到,但我们的政府从来都不提前考虑问题。

今年1月1日起英国正式脱欧,导致大量欧洲卡车司机难以继续在英国工作,而新冠疫情又阻碍了新手司机完成培训,获得上岗资格。英国卡车行业人士估计,

卡车司机眼下缺口达9万人,导致英国食品和能源行业遭遇供应瓶颈。英国交通大臣格兰特·沙普斯23日表示,政府已设法提高了新手司机上路测试的效率,全力从源头解决问题,如有必要,还将动用军队力量来补充卡车司机缺口。

英国交通大臣格兰特·沙普斯:我已经借助立法工具,把机构测试新手卡车司机的能力,提高到了疫情前的两倍,我们在加速测试新手司机,他们通过测试后就能上岗。很显然,如果有必要,而军队又能帮得上忙,我们就动用军队力量。

英国多家物流公司近期警告称,

随着秋冬购物季的临近,英国零售商已经开启囤货模式,大量买入服装、玩具、家居用品等商品。即便英国政府在加快新手司机测试的同时,还放宽欧洲卡车司机的签证审批,可能也无法避免在今年年底遭遇另一轮供应紧缺难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