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突发!香港水警艇翻船,1名女警失踪

时间:2021-09-25 15:46:13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突发!香港水警追截走私艇意外翻船,4警员坠海3人获救,1女警失踪

香港“星岛网”消息,香港一艘水警巡逻艇今(25日)早约8时20分,在屯门以西的沙洲一带海面执行职务期间翻侧,船上4名警员坠海,其中3人受伤获救,1名女警失踪。有报道称,失踪的女高级督察为小艇队指挥官,隶属水警西分区,驻守昂船洲水警小艇警署。

香港“星岛网”报道截图香港“星岛网”报道截图

香港“星岛网”称,现场为赤鱲角对面。香港警方称,水警、消防处及港府飞行服务队到场搜救,3名警员获救,被送往屯门医院治疗。警方和相关部门在场继续搜救1名失踪警员。经初步调查,案件列作水域搜救行动。

涉事水警艇翻船,两艘水警艇在旁救援

各部门派人展开搜索

香港飞行服务队派出直升机在现场上空盘旋

报道称,搜救行动中午仍在继续,飞行服务队先后派出两架直升机在现场上空盘旋。警方并派人在屯门龙鼓滩出动无人机搜索,警方及后派出俗称“水鬼队”的特别任务连在附近海域搜索。由于邻近内地水域,现场所见,两艘中国海警在场协助。

港府新闻公报截图港府新闻公报截图

沙洲是香港近年的走私热点地点之一,过去也曾发生涉及执法的意外。去年1月21日晚上9时许,海关一艘浅水巡逻艇在沙洲海面执行反走私巡逻期间,疑被走私船撞沉,酿成海关人员3死2伤惨剧。

去年殉职的3人均隶属港口及海域科海域行动课,分别为27岁的关员黄焯梆、43岁的女高级关员吴咏敏,和39岁的署理高级关员黎志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