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中洲控股副总王玉林技术员出身4年前提拔 年薪340.8万相当不错

时间:2022-07-21 11:59:3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深圳知名房地产企业中洲控股,至今销售规模也不过百亿级。中洲控股曾在2018年有过7次高管大调整,其中接连三位副总裁辞任,只剩下了王玉林一位副总裁。

据东方财富网显示,王玉林今年51岁,管理学博士学历,一级注册建造师。

在进入中洲控股之前,王玉林曾有过两段职业经历。

王玉林1992年7月至2005年6月在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历任技术员、项目经理、局建筑公司总工程师,任职近13年。

后来2005年7月至2006年1月在深圳市中海信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任副总经理,任职时间只有半年。此公司现所属集团已经注销。

紧接着,王玉林在2006年2月就来到了中洲集团。

2006年到2010年的4年间,王玉林在惠州市中商投资有限公司、惠州中洲投资有限公司工作,历任副总经理、总经理。

在2010年到2012年间,王玉林在成都中洲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任副总经理,兼任四川中洲三岔湖投资有限公司、四川中洲文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后来在2012年之后从成都跨越近2000公里,来到青岛市源洲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后来到青岛市中洲地产有限公司工作,任总经理。

在2018年3月份时,中洲控股总经理、副总经理、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监事会主席等职位相继发生变动。王玉林在人事调整中,升任集团副总裁,兼任公司成都及青岛子公司董事长。

今年4月13日,中洲控股发布2021年年报,公司2021实现营业收入86.7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6亿元,同比都有下降。

相关资料显示,他在2021年的年度薪酬为340.8万元。中洲控股的高管大多在三四百万元之间,待遇都很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