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粤泰股份副总裁刘大成从质检员做起 现110万薪酬比其他两位副总还要高

时间:2022-07-20 12:45:56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近日,运营商财经网观察到,粤泰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广州粤泰置业发生工商变更,高管中刘大成退出,司徒翠珍加入。刘大成为何突然退出法定代表人职位,运营商财经网感到好奇。

据公开资料显示,刘大成出生于1975年,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建筑工程系,工程师。

但是,刘大成职业生涯的起点并不是很高。据东方财富网显示,刘大成曾担任大连金州第一建筑工程公司质检员。

后来刘大成就到了广州,担任过中建三局一公司广州分公司施工主管、项目副经理,广州怡和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广州易景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广州普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总监、副总经理。

后来,刘大成就加入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沈阳东北区域公司担任副总经理。

在2020年初,粤泰股份发布公告称,何德赞、严利由于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任公司副总裁一职。同时宣布聘任刘大成担任公司副总裁,此时刘大成的职位还是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地区公司)总经理。

据企查查显示,刘大成在今年3月份退出广州粤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法人职位,但是仍是公司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同时他也是粤泰股份旗下多家子公司的法人及高管,因此这次应该就是普通的人事变动。

据东方财富网显示,粤泰股份集团现有3位副总裁,而刘大成虽是唯一的本科学历,但是以110万的薪酬,高于其他两位硕士学位的副总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