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国货手机门面担当,颜值性能皆出色的vivo S15系列入手不亏

时间:2022-06-21 19:46:19 | 来源:TechWeb

近日,# 如何看待年轻人越来越爱国潮范儿 #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可以看出,当下的年轻人不再只关注国外的舶来物,对国货的热情也在不断升高,这当中的原因也在于中国制造正在越来越多的领域中,展现出自己独当一面的优势。

比如智能手机,年轻人往往想要一款紧跟潮流集颜值、影像和性能于一身的产品,可不少国外大牌在这方面并不上心,一张设计图往往用上三年依然不见更新。vivo每年对自家手机各方面迭代都相当上心,这也是中国企业对产品精益求精态度的一种最佳体现。比如近期备受年轻人喜爱的vivo S15系列,凭借全面出色成功俘获众多小哥哥小姐姐的青睐。

外观方面,vivo S15系列潮美颜值展现出了vivo始终遵循科技美学至上的态度,vivo S15和vivo S15 Pro在外观设计上有着明显的不同,前者为直屏设计,后者为双曲屏设计,不同的设计也满足不同人群的喜好。

vivo S15采用中极点直屏与一体航空铝直边中框设计,搭配2.5D玻璃后盖经典耐看且高级感十足;前后双曲面机身设计的S15 Pro,60°微曲面屏幕也带来舒适度满分的视觉体验,触觉上也足够贴合手心,为年轻人带来舒适的握持手感。

vivo S15系列一共推出了三款十分养眼的配色,分别是盛夏、耀黑和浅金,每一款配色都有其风格,全新的萤石AG工艺和水波纹设计,渐变的机身色彩能够在这个夏日带给年轻人一眼入夏的极致的视觉盛宴。这也是vivo S系列在颜值设计方面的再次飞跃,依旧将潮美这方面的气质拿捏得恰到好处。

具备丰富且专业的影像能力也是vivo S15系列的另一大卖点,对于该系列在手机影像方面的把握度与掌控力,vivo展现出了自己独树一帜的产品能力。近日,知名第三方测评机构锋潮科技也对vivo S15 Pro出色的影像系统给予了高度肯定。

vivo S15系列不但拥有5000万像素索尼独家定制IMX766V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还有蜂鸟超级防抖加持。在夜景拍摄方面的综合能力十分出众,实时黑光夜视功能能够突破夜色限制大大增加了暗光环境下的拍摄画质和成片率,普通人手持拍摄不但能够轻松获取更多清晰细节,还能够拍出更纯净与明亮的影像画面。

尤其是vivo S15 Pro在动态范围、解析力、色彩表现力等方面表现出色。而且S15系列轻松将“摄影师、化妆师、修图师、调色师”等一整支专业团队收入麾下,随时拍出堪比电影大片的高品质影像视频。

vivo S15搭载独家定制的高通骁龙870版芯片,跑分轻松突破77万+;vivo S15 Pro则内置天玑8100旗舰芯片,跑分高达83万+,而且S15 Pro还搭载独立显示芯片Pro,双芯性能可轻松应对日常任何苛刻的场景。

运行大型热门手游时,vivo S15 Pro搭载的独显芯片Pro能够智能动态插帧,能够大幅提升手机在手游时的流畅性,让普通游戏画面一秒变高帧,轻松打造沉浸式游戏体验。凭借优秀的双芯设计方案,vivo S15 Pro俘获了一批手游爱好者,让他们享受更快更流畅的操控体验。

结语:

此次在外观设计、影像、性能等各方面不遗余力全系升杯的vivo S15系列,自上市后便备受年轻群体关注,而且在618全民购物狂欢节期间,vivo S15系列在各大电商平台持续热销,这也足矣证明众多年轻用户对这个有史以来迎来最大的蜕变S系列肯定有加。

从“全面出色,自然出众”到“双芯性能,电影人像”,拥有潮美级外观,专业级影像、旗舰级性能的vivo S15系列、再凭借2500-3500极具性价比的售价,在3000元手机市场持续热销,赶紧入手它,这波不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