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如何前往阿拉尔塔里木机场

时间:2022-06-17 11:46:58 | 来源:兵团日报

○机场快线 线路:塔里木机场↔阿拉尔市文化馆,全程19公里,共4个站点,单趟运行30分钟。 票价为10元/人/次,运营时间将根据航班班次调整,所有班次提前一小时到达机场。 注:机场快速通道G580扩容段正加紧建设,通车后,机场快线予以调整。

○自驾线路一

阿拉尔市军垦文化公园—胜利大道—塔里木大道—阿拉尔塔里木河大桥(二桥)—G580(阿和公路)—机场大道西段—阿拉尔塔里木机场

目前,该线路阿拉尔塔里木河大桥(二桥)至机场大道也称为“机场快速通道G580扩容段”,全长约8.9公里,正加紧建设,按工期将于今年10月通车。

该线路适合经开区、阿拉尔市城西居民或经开区空运货物快速到达,也适合乘火车来阿拉尔旅客、货物快速到达机场。

○自驾线路二

阿拉尔市军垦文化公园—塔里木大道—塔里木河特大桥(四桥)—迎宾路—过境路—G217—机场大道—阿拉尔塔里木机场

路程用时不超过20分钟,该线路适合阿拉尔东市区、十二团塔南镇、十一团花桥镇、十三团幸福镇、十四团金杨镇旅客乘机或货物空运。

到达机场后,车辆可直接前往航站楼,在小型车道落客,即停即走。如需长时间停车,请前往停车场。自驾乘机的旅客,可直接到停车场停车,下车后进入航站楼办理乘机手续。

也可以选择搭乘出租车,阿拉尔市三五九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全天候为广大市民提供预约接机、送机服务。

(据本报资料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