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法式冰箱推荐 美菱超薄款BCD-368WPU9CY新品上线

时间:2022-03-29 09:46:56 |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近年来颇受欢迎的一种对开门冰箱,法式冰箱打破了传统对开门冰箱冷藏室与冷冻室左右分裂的格局,取消冷藏室中间的竖立隔梁,形成了超宽的横向空间布局,为食品储藏提供了更多可利用的空间,同时也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储存需求,也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

作为三十多年的家电品牌,美菱再次走在市场潮流的前沿,推出了集杀菌、保鲜、无霜冷冻、双重制冷等先进技术于一体的法式冰箱——美菱BCD-368wpu9cy。

美菱BCD-368wpu9cy冰箱为上双开门无竖梁冷藏室,下为两抽屉冷冻室的设计,外观设计大气简约,适合各种厨房装修风格。与传统的对开门冰箱相比,在体积上要显得更为“娇小”一点,但其368升(冷藏室+冷冻室)的净容积,也可充分满足一般家庭的日常储食之需,可谓是中小空间冰箱的品质之选。

真正能体现出一款冰箱品质的功能,非冷藏保鲜不可,美菱BCD-368wpu9cy冰箱在这一点上做的尤为出色,搭载了美菱独创的0.1度变频技术,通过更加精准的控温方式,有效提高了食物的保鲜效果。普通冰箱的控温精准度为±1℃,而美菱0.1度变频技术,通过0.5Hz转速控制,实现±0.1℃控温,减少温度波动,食物更加的新鲜,与国际保鲜水准同步。

冷藏之外,法式冰箱在冷冻方面的优异表现,也为人所津津乐道。实现冷藏室与冷冻室温度的独立控制,让二者不存在任何空气交换,防止食物变干、串味。急速冷冻功能可产生更多冷气,迅速令新鲜食物从常温降至-32°C冷冻温度,以有效保留食物中的各种营养。无霜技术更能排出冰箱冷冻室的所有湿气,让食物处于在温循环风的状态,避免结霜,在最大限度上延长食物的贮藏时间,减少食材浪费。

另外,相对一般对开门冰箱更为小巧一点的体积,这款美菱BCD-368wpu9cy法式冰箱拥有超高比例的净容积,以及高质量的冷藏保鲜和冷冻功能,成就了法式冰箱独有的高端风尚。还有许多独特的小功能,变频压缩机加变频风机的组合搭配,冰箱运行时,噪音仅为37分贝,再也不用担心冰箱嗡嗡响了~

如果想在拥有宽敞厨房空间的同时,享受高品质的食品储藏体验,美菱BCD-368wpu9cy法式冰箱无疑是一款令人心动的理想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