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iQOO Neo5 活力版继续爆料:144Hz竞速屏+内存融合优化游戏体验

时间:2021-05-19 17:48:21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5月19日下午消息,iQOO Neo5 活力版前日已经宣布将在下周发布,其官方微博也在为这款手机持续预热,今天就透露了他将搭载144Hz竞速屏、内存融合等技术。

内存融合其实昨天已经提到,其原理是将一部分存储空间变为运行缓存,以此达到在有限的RAM空间获取更大运行缓存的效果,8GB RAM实际对多数日常需求已经足够,只是在游戏等极限场景才有更多RAM需求,内存融合是一个平衡成本和提升性能的目标。

而144Hz竞速屏,则是游戏手机的配置,虽然 Neo5 活力版不是顶级旗舰,但这个参数能有效提升游戏体验。

另外,从144Hz这个数据来猜测,或许iQOO Neo5 活力版配置的将是一块LCD屏幕。

根据之前的消息,iQOO Neo5 活力版采用870旗舰级处理器、增强版UFS 3.1与LPDDR5,并支持“内存融合”,安兔兔跑分高达74W+,将成为2021年“电竞入门机”优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