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Netflix见证2021年第一季度订户增长下降 归咎于新内容的短缺

时间:2021-05-19 17:14:22 | 来源:

呆在家里,看一看流行的大流行病,外面放着一碗爆米花,一边看自己喜欢的电影和节目,这听起来像是您在2020年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度过的时光吗?那么,你并不孤单。随着大流行在全球范围内肆虐并迫使人们呆在家里,大多数人转向流媒体平台来获得日常娱乐性,并与近亲一起获得头衔。流媒体平台之王-Netflix是这种现象的典型例证。该公司在2020年见证了创纪录的增长,增加了1,580万新用户。

现在,随着2020年大部分时间新产品和现有产品的生产停止,这已成为Netflix的祸根。在1月至3月,付费订阅量仅为398万,远远低于625万的平均水平之后,Netflix的股价大幅下跌。 Refinitiv调查的分析师的预测。这是Netflix自2013年以来最疲软的一年。它在今年第一季度结束时,全球有2.0764亿流媒体订户。

在一份新闻稿中,高管们指责2020年“ 当前局势”的大幅增长,这意味着去年空前的增长现在正在放缓。该公司首席财务官斯宾塞·诺伊曼(Spencer Neumann)说:“这实际上归结为Covid。”

执行主席兼联合首席执行长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表示:“在过去的10年中,我们一直如丝绸般顺利成长。”“现在有点不稳定。”

这次下跌的另一个因素是由于停止生产以阻止传播,因此缺乏新的节目和电影。虽然现有节目的放映使Netflix经历了上半年,但由于本季度没有新的收看内容,所以出现了低迷。估计第二季度Netflix将增加大约一百万个流媒体客户。

Netflix在给股东的季度信中说:“这些动态也促使2021年上半年的内容量减少,因此,我们相信会员数量的增长会放缓。”由于人们现在已经出门在外并恢复工作/教育,因此他们观看电影和表演的时间正在减少。

Netflix拒绝考虑HBO Max和Disney Plus等竞争对手的流媒体服务的竞争阻碍了其增长的观点,称其竞争在本季度没有发生实质性变化或影响其新签约人数,因为“过度预测已遍及所有人”。我们的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