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一加Nord CE 2 5G官宣2月17日发布

时间:2022-02-11 08:45:36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IT之家

一加印度官宣,将于 2 月 17 日发布一加 Nord CE 2 5G 手机,预计是一款中端机型。

IT之家了解到,此前爆料称,一加 Nord CE 2 5G 将配备 6.43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支持 90Hz 刷新率。该机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 处理器,配备 6/8GB LPDDR4X 内存,以及 128GB UFS2.2 存储,尚不清楚是否会提供更多存储版本。

此外,该机将配备后置三摄,包括 64MP 主镜头、8MP 超广角和 2MP 微距镜头,以及 16MP 前置镜头。

爆料还称,该机配备 4500mAh 电池,支持 65W 快充,以及屏下指纹识别,预计售价在24000 到 28000 印度卢比之间,换算人民币约 2000 元价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