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科大讯飞教育类产品2022年预计增长均超50%

时间:2022-02-10 15:45:57 | 来源:艾肯家电网

近日,在科大讯飞2022年云年会上,董事长刘庆峰谈到了科大讯飞的教育根据地业务。在国家“双减”的大背景下,科大讯飞依托自身的人工智能技术,制定因材施教的教育解决方案,广受师生、家长认可。刘庆峰表示,在2021年教育业务健康增长的基础上,科大讯飞主要教育产品2022年预计增长均超过50%。

2021年的教育行业,“双减”无疑是热度最高的关键词。面对减轻中小学生学业负担的时代要求,科大讯飞致力于实现因材施教、五育并举的要求,回答“怎么培养人、如何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的问题,依托自身的技术优势,打造政府鼓励认同,师生、老师和家长热爱喜欢信任,学生们主动爱用的教育类产品。

在因材施教业务上,讯飞从G端、B端、C端分别发力,构建了面向地市县区(G端)的因材施教解决方案、面向学校(B端)的分层个性化作业方案,以及面向学生(C端)的科大讯飞AI产品。因材施教方案收效明显,据调研蚌埠875所学校、1432名教师的统计数据显示,讯飞的因材施教方案减少了58%的无效低效重复训练,使学生焦虑情绪下降20%,学的兴趣提升30%;同时,帮助教师提升35.95%作业讲评针对性、33%的备课效率和36.92%作业布置针对性,并实现2020年、2021年连续高考教学质量显著提升。学的效率提升、无效学的时间被节省,使得学生在提升学业能力的同时,能有更多时间培养业余兴趣,发掘自身爱好和特长,参加体育、艺术、劳动等课程,实现五育并举的目标。

科大讯飞的因材施教区域解决方案在应用后得到了教育部门与学校的广泛认可,2020年12月9日安徽省在蚌埠召开了全省智慧教育现场会之后,截至目前,合肥、芜湖、宣城、长治、青岛、武汉、沈阳等多地均已规模化应用因材施教解决方案,个性化学的手册续购率从75%提升至90%,转化率从58%提升至65%;同时,讯飞的C端教育产品也广受好评,产品销量快速增长150%,在“双十一“期间更是实现了增长300%的成绩。

科大讯飞让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落地有效破解了“双减”政策下“既要学生作业减负,也要学业提升;既要减少考试,也要科学评估教学成效;既要强化学校主体作用,也要兼顾教师负担;既要五育并举,也要科技强国”等难题,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