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硕士学位论文现多处文字错误,校方通报:导师停招

时间:2022-02-10 21:45:52 | 来源:媒体滚动

2月9日晚,南昌大学官方微博发布《关于熊某硕士学位论文相关问题的核查说明》,说明中称,近日有网友反映该校的一篇MBA硕士学位论文存在多处文字表达错误。

经初步核查,论文作者熊某在论文定稿后,因担心论文重复率过高,私自使用翻译软件对该论文部分内容进行降重后未经复核直接提交,论文指导老师曹某没有认真复审,从而导致问题论文出现。

南昌大学表示,学校对问题论文零容忍。同时宣布:自2022年起,停止该导师研究生招生资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对该论文进行重新评审,后续将根据核查和评审情况,严格按照规范进行严肃处理。

资料显示,南昌大学是国家“双一流”计划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教育部与江西省部省合建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江西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