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粽子第一股”有望诞生 五芳斋成功过会

时间:2022-01-14 13:45:2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4日中午消息,百年老字号五芳斋成功过会,如果上市成功,五芳斋将成为“粽子第一股”。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22年第5次发审委会议于昨日召开,审议结果显示,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五芳斋”)首发获通过。这是今年过会的第2家企业。

五芳斋本次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计划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518.58万股,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不涉及股东公开发售股份。五芳斋拟募资10.56亿元,用于五芳斋三期智能食品车间建设项目、五芳斋数字产业智慧园建设项目、五芳斋研发中心及信息化升级建设项目、五芳斋成都生产基地升级改造项目、补充流动资金。(亚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