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Reno7 Pro使用半个月:这几个功能至实用

时间:2021-12-24 19:45:54 | 来源:市场资讯

因为是开售当天下的单,掐指一算入手OPPO Reno7 Pro也已经有半个多月时间,可以给出一些体验心得了。相信大家在此之前都已经看过许多关于这款手机的上手体验,对手机本身已经很熟悉,但一些细节方面没有深度使用可能无法感受得到。今天就跟大家聊一聊OPPO Reno7 Pro身上的一些细节,看看能不能引起共鸣。

让人眼前一亮的当然是外观,这方面OPPO手机从未让人失望过。但我想说的是,相比网上的实拍图,OPPO Reno7 Pro真机要漂亮的多。就配色来说,这次买的是星雨心愿,上面有蓝色、紫色和亮色,色彩间的过渡自然不突兀,OPPO的渐变玩得很好。与众不同的就是上面无数道“划痕”,看上去像是划过天空的流星,加上辨识度极高的摄像头模组,非常漂亮。而且这款手机一直在裸奔使用,至今都没有什么使用痕迹,说明耐用性很好。

颜值只能新鲜一时,手感却可以持久享受。OPPO Reno7 Pro采用了主流的直角边框设计,配合修长的机身,单手把玩没有压力。关键为保证手感,OPPO Reno7 Pro的边框进行了微弧处理,加上轻薄的机身没有硌手感。这一点是要点赞的,曾跟几个朋友用的直角边框手机做过对比,确实没有一个在手感比得上OPPO Reno7 Pro,用起来很舒服。

接下来说细节,手机做得再好,基本的功能永远是通讯,所以信号很重要。上手OPPO Reno7 Pro这段时间以来从未因信号有过困扰,基本上任何情况下信号都是满格的。有时候地下停车场、地铁里面的信号可能会掉一两格,但也不会对通讯上网有任何影响。平时聊天、微博、短视频就不用说了,就算横屏游戏的时候也没有掉过线,信号方面属实有点东西。

还有就是系统层面,流畅度也是时刻影响用户体验的关键。可大家别忘了ColorOS可是数次获得至流畅安卓系统的,这方面OPPO Reno7 Pro同样没有拉跨。关键上手OPPO Reno7 Pro以来感觉ColorOS 12并非单纯的傻快,尤其某些场景下的动画效果,真的非常优美流畅丝滑。当然这也离不开90Hz高刷屏的助力,显示效果和操作体验也很到位。

这次OPPO Reno7 Pro还用上了X轴线性马达,哒哒哒的输入体验非常舒服,游戏的时候开枪很爽,也是不小的加分项。另外OPPO Reno7 Pro的立体声双扬声器听感很棒,音量很大但却并不会失真,不管是追剧、刷短视频还是打游戏,沉浸感很不错。

其他方面,ColorOS 12的加分项不只流畅,闪回键、智能侧边栏和分屏这些提升效率的小功能大家都熟,但我觉得至好的还是系统对隐私的保护,尤其通知防偷窥,在不用提防身旁的贱人,用起来更让人放心。提到系统,OPPO官方刚公布了明年一季度ColorOS 12的适配计划,包括Reno系列、Find X系列、K系列、A系列等等,作为ColorOS 12过来人,可以负责任的跟大家保证,值得一升,老用户可以看看适配名单中有没有你的机型。

当然除了这些细节,Reno系列主打的影像也没让人失望。OPPO Reno7 Pro有旗舰级的3200万前置镜头,IMX709这枚传感器实际体验不论夜景是逆光都能拍出清晰自然的美照。后置镜头同样是5000万旗舰主摄,同样具备了无视场景拍摄优质照片的能力。用这么长时间感觉用OPPO Reno7 Pro拍人像至好,不论自拍还是他拍,视频拍摄也很到位,喜欢拍照分享或短视频用户别错过。

当然还有游戏,天玑1200-MAX的性能还是非常有保证的,发热控制的也很好,加上刚才说的系统、振动体验等优势,开黑吃鸡非常轻松。否则OPPO Reno7 Pro也不能成为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赛事推荐用机,游戏达人可以放心。而且别看OPPO Reno7 Pro的机身轻薄,4500mAh的电池也把续航安排的安排得明明白白,配合半小时满血的65W超级闪充,几乎没有任何短板了。

所以如果现在准备换手机,平时有比较侧重手机的颜值、手感以及影像和游戏的,OPPO Reno7 Pro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按照惯例,OPPO基本会在每年年末都会基于爆款机型打造新年版机型,在此也不例外,基于OPPO Reno7推出了全新的红丝绒配色。喜庆的新年红搭配金色镜圈点缀,相信会有定制的系统主题和图标,和新年非常搭,感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