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突发!“宁王”暴跌!半日蒸发千亿元,什么情况?

时间:2021-12-24 17:45:58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今天沪深两市震荡下行,呈现普跌格局,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69%,深成指下跌1.03%,创业板指下跌2.27%。盘面上,中药、酒类、生物科技、食品加工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盐湖提锂、稀土永磁、次新、汽车整车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成交金额11318亿。

今天创业板的下跌,主要是由于宁德时代的重挫。宁德时代午盘收盘时下跌7.08%,报578元,随后股价继续下挫,一度跌超8%,半日内市值蒸发已超千亿元;截至收盘,报576.80元,总市值1.34万亿。宁德时代股价自12月3日创出692元历史新高后,近期持续走弱。

沪指震荡下行 创业板下跌超2%

今天沪深两市总体偏弱,沪指方面,从近期的表现来看,20天均线给予指数一定的支撑,但是今天的破位造成20天均线支撑力度减弱,从各项指标来看,沪指仍然存在一定的下行压力,下一步需要观察股指是否会去试探中长期均线。创业板今天表现最弱,从K线图形来看,今天这个大阴线实体跌穿半年线,这会对市场信心造成一定影响,接下来可以关注多空双方在这个位置的争夺。

宁德时代遭遇重挫 年底资金获利了结意愿增强

今天创业板的下跌,主要是宁德时代重挫。一周时间,宁德时代遭到两次超5%跌幅的重挫,这对于万亿大权重来说比较少见。一方面是消息影响,另一方面主要是宁组合为代表的产业上下游,是今年以来最火的板块,也有了非常可观的涨幅。临近年底,资金获利了结的意愿增强,就造成了宁德时代的下跌压力。虽然今天跌幅超过7%,但是在半年线获得支撑,下一步可以观察能否在这一位置企稳。

茅台盘中重回2200元上方 中医药概念受到资金青睐

市场情绪逐渐转向防御,再加上提价和消费旺季的预期,白酒股今天再次上攻,龙头股茅台盘中更是重回2200元上方,但上方压力不可忽视,今天的跳空缺口短期回补的可能性较高。另外,今天中医药股表现也比较亮眼,主要扮演的是低估值避风港的角色,但能否成为“主角”,还有待观察和研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